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我院2016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16-08-11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8195次   编辑:招生办公室
 

2016年,我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学院招生章程,严格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规范执行录取工作程序和流程,招生录取工作于811平稳顺利结束。

我院今年在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新生3340人,其中江苏省录取1968人,省外录取1372人。从录取情况来看,2016年招生计划大幅增加,创我院招生计划和录取人数历年之最;各省生源数量充足,一志愿录取率高,在26个招生省份中,23个省份第一志愿全部投满,且录取分数稳步提升;在江苏省,我院共投放招生计划1940人,实际录取1968人,其中理科录取最高分365A+B+)分,超出一本线12分,录取最低分318分,超出二本线3分;文科录取最高分346分,超出二本线21分,录取最低分328分,超出二本线3分;98%的江苏省学生录取在其前三专业志愿。

据悉,由院长陈旭签发的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新生可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网录取结果查询页面(http://jc.nuaa.edu.cn/jczs/cx.asp)查询本人EMS单号跟踪通知书。中国邮政EMS查询地址为:http://11185.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