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我院召开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59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21下午,学院2016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院长助理刘向龙及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炜主持。

赵宇在招生工作动员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她首先介绍了2015年招生录取情况,分析了2016年招生形势,对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她希望大家坚定信心,树立学院良好形象,充分宣传学院优势、特色和亮点,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工作任务。

随后,孙雷对常年征战在招生战线上的同志们表示了感谢,对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前期做的准备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大家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准确定位,注意安全,共同争取好成绩。

最后,陈旭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大家提高认识,重视招生工作。他指出,生源的多与好,直接关系到学院的生存与发展。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执行好教育部、学院相关规定,切实做到对考生负责。他希望大家总结经验,结合新形势,因地制宜,在招生工作上不断创新。

    在会议中,信息工程系、经济系还分别对软件工程(嵌入式培养)专业、会计学专业CIMAACCA方向向招生老师做了介绍和解读。

招生工作动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