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5年招生总结暨表彰大会
我院召开2015年招生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6-01-08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359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7上午,2015年招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隆重召开。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院长助理刘向龙出席了会议,江苏省各地区招生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雷主持。

会上,教务处招生办公室沈宁兴就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了2016年招生工作思路。赵宇宣读了学院《关于对2015年招生宣传优秀地区进行奖励的决定》。学院领导向招生工作优秀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一等奖获得者苏州地区招生组副组长陆召瑞作了经验交流发言,陈旭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

陈旭充分肯定了2015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对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表彰的招生宣传组表示热烈祝贺。他同时对2016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及时总结,早谋划,抓落实,积极投入新的战斗;二是要求各系部把能吃苦,有活力,负责任,能担当的同志推荐到招生宣传战线上来,从思想、行动上重视起来,与学院一起,共同支持招生工作;三是要求在好的经验做法基础之上,根据不同情况,深入调研,努力创新;四是要求各系部加强自身专业建设,努力为每一位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和深造机会,提高专业影响力。

孙雷在主持会议过程中,分析了目前我院所面临的招生形势及国家高考改革趋势,他要求各系部充分重视,按照各地区各专业实际情况,结合陈旭的四点要求,进一步加大招生工作参与度,扎实开展工作,继续努力,争取再创佳绩。

院长陈旭发言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主持会议

副院长赵宇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陈旭颁发一等奖

副院长赵宇颁发二等奖

院长助理刘向龙颁发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