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我院召开2015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5-11-16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办公室   点击:337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3下午,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研讨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董事长黄飞建,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副院长赵宇以及江苏省各地区招生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刘向龙处长主持

会上,招生办公室首先简要介绍了2015年我院招生录取情况,紧接着各地区招生组对本地区招生队伍建设、招生宣传策略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认真回顾总结了招生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对好的经验做法做了及时的分享。

    最后,赵宇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办出专业特色,从而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孙雷对各组提出的主要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同时感谢大家对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剖析分体,希望来年继续为学院招生工作尽一份力。黄飞建希望学院更多的骨干教师能够参与招生,并强调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加强数据分析,合理分配利用有效资源,认真做好日常宣传,提前为2016年招生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讲话

副院长赵宇讲话

2015年招生工作研讨会现场

2015年招生工作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