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举行招生宣传老师工作论坛
我院举行招生宣传老师工作论坛
时间:2014-04-08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785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43日下午14点,我院2014年第一次招生工作论坛在枫逸楼二楼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培训室举行。

举行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为了使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们更加熟练地掌握工作要领,增强解答各类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把我院办学特色、专业优势、软硬件、地理位置、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掌握到位,以便在今后更加科学地进行招生,更好地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服务。

本次论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模拟考生提问环节,第二部分是2013年招生宣传优秀片区老师发言,第三部分是分组讨论推举代表上台进行小结。在将近两个小时的论坛中,老师们积极参与,主动发言,对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看法和建议。论坛过程中,每位老师都进行了认真思考,相互间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的招生经验。相信老师们在今年的招生工作中可以灵活运用此次论坛成果,把各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得更加富有成效!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向龙、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刘冰玉以及近40位近几年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