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结果及复核办法公布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结果及复核办法公布
时间:2022-04-26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130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广大考生:

我校2022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结果已通过小艺帮APP公布,现将成绩查询相关信息予以公告,具体如下:

一、考试结果查询

1.查询时间:2022年4月26日起

2.查询方式:登录“小艺帮APP”—“我的”—“考试结果”查询;

3.考生无需打印校考考试结果,校考合格考生的数据学校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报备案。

说明:考生高考生源所在省(区、市)对我校艺术类相关专业有相应类别统考要求的,考生省级统考必须达到生源所在省(区、市)的要求。省级统考未达要求的考生,校考成绩无效。如遇教育部或各省(区、市)招生政策调整,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或各省(区、市)最新招生政策执行。

二、申请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专业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1.申请时间:

2022年4月28日17:00截止逾期概不受理

2.申请方式:

申请复核的考生请下载《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按照要求完整填写并本人签字清晰拍照后42817:00之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提交诉求(备注:复核申请表上传时请一同上传复核考生身份证正面图片)。

 

3.复核及反馈:

招生处将在学校招生监督工作组监督下对提出复核申请的考生考试成绩进行复核。复核结束后,复核结果我们将于4月30日前回复考生

说明:复核环节只复核是否有漏评、成绩得分是否错统(登)或漏统(登)、各分项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最终公布结果一致。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超出上述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

申请复核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处.

咨询电话:025-87190800、87190011、87192992、87197920;

监督电话:025-87190087

(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三、重要提醒

学校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招生处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方(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切勿轻信网络及坊间流传的不实信息。对冒用我校招生处名义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2022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