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校考注意事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2年校考注意事项​
时间:2022-01-11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3566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PART 01

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22114——118

考试期间,考生可选择任意时间段参加考试,请务必预留足够的考试时间。

 

PART 02

拍摄要求


 


PART 03

考前准备

 

特别提醒:为确保考生考试过程公平公正,如报考考生遇有不具备网络考试条件等情况,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考试特殊情况登记表》(点击下方链接下载获取)于11824点前发送至nhjcxyzsc@163.com,由我校联系考生所在地招生部门协调解决。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考试特殊情况登记表.docx

 

1.考试确认

       点击屏幕下方【报考】,上方如有确认报考选项,请点击上方确认考试,进入确认报考页面确认考试。


2.人脸验证

       首次视频考试前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注意【报考】页面屏幕上方红色条,点击开始验证,按提示进行人脸验证,验证完成后方可参加考试;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人脸识别,不要化浓妆、戴美瞳等,验证时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保证人脸清晰,避免人脸识别失败。若多次人脸验证失败可以申请人工审核,请耐心等待人工审核结果。

 

3.考前任务

       在【报考】页面【在线考试】列表中点击对应考试进入,考前需完成屏幕上方考前任务,部分考前任务有时间限制,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免影响正式考试。

 

4.考前练习

     考生可在专业正式开考前进行考前练习,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要充分参加考前练习,以提前熟悉操作流程和考试流程。在考试详情页点击考前练习,允许访问麦克风及摄像头,请仔细阅读考试相关要求,根据要求进行练习录制,考前练习不限时间不限次数,也不需要提交录制视频。部分考试科目可提前结束录制,部分科目需要等待系统自动结束录制。

 

5.模拟考试

模拟时间:2022111-113     

参加正式考试前务必要参加模拟考试,模拟考试时也需要进行人脸验证,根据语音提示进行人脸识别,不要化浓妆、戴美瞳等,验证时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保证人脸清晰,避免人脸识别失败。模拟考试除题目外,其他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有严格的考试时间限制,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模拟考试,模拟考试视频也可提交,但是模拟考试视频不作为评分依据,考生必须至少完成一次模拟考以熟悉考试流程。  

 

PART 04

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确认基本信息和核对所选报考专业无误后再进行正式考试。

2.请考生认真阅读《考生考试须知》,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按照我校要求的考试流程进行考试。不按流程要求考试或因截屏、录屏、投屏、锁屏、缩屏等导致考试失败或被取消考试成绩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每个专业正式考试视频录制并提交完成时间为 2 小时,无论中途是否退出,计时不会停止,页面上将会出现倒计时,倒计时为“0”时还未提交考试视频则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为保证考试过程不受干扰,建议考生准备背景单一、安静无杂音的场所,注意避免或减小风声、无关人员说话声、手机铃声等相关杂音,保证光线充足,确保拍摄视频画面清晰。

5.考试结束,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双机位录制的视频,错过提交时间无法再次上传。提交时,考生提交主机位科目视频后,辅机位对应科目的视频才可以提交。若任何一个机位未提交视频、或提交的视频不完整、或提交的视频画面不清晰,考试均无成绩

6.考试视频全部提交后,请考生务必确认上传状态,不要退出小艺帮助手 APP。如果视频上传失败,我们会提醒您【您有视频未提交成功!】,请点击进去重新提交,您可以切换 Wi-Fi 4G 网络进行尝试。

7.全部视频上传成功前,一定不要使用手机管家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数据,考试时间结束后 48 小时内一定不要卸载 APP

8.舞弊或违反考试管理规定的考生和工作人员,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第七十九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第36号令)和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PART 05

考试机位摆放

 

请按学校要求,提前架设好主机(小艺帮 app)和辅机(小艺帮助手 app)(摆放方法参照下方双机位摆放示意图),进入正式考试后,辅机先扫描主机位二维码,开启辅机位录制。

各科目有 3 次录制机会(视频题的和选择题的科目,只能有一次录制机会)。录制按钮上会显示录制次数。每个科目只能提交 1 个视频,无须使用全部的录制机会。科目录制完毕后,可查看视频,并选择最合适的 1 个视频在考试时间截止前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

 

双机位摆放示意图如下

 


需要考生移动类专业/科目考试双机位摆放示意图

 


无需考生移动类专业/科目考试双机位摆放示意图

 

PART 06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

招生网址:http://jc.nuaa.edu.cn/jczs/

   

招生咨询电话

025-8719080087197920 

025-8719001187192992 

025-87190811

 

小艺帮技术咨询

咨询电话4001668807

技术咨询 QQ 80018062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其他时间的咨询会延迟到当天 8:00 处理,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