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21年安徽省艺术二批各专业参加志愿征集的公告
2021年安徽省艺术二批各专业参加志愿征集的公告
时间:2021-07-18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5488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我校2021安徽省艺术二批广播电视编导、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音乐表演专业投档未录满,现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征求平行志愿阶段(具体投放计划信息见附表)。请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根据安徽省教育考试院征集要求,积极参与我校各个专业志愿征集。

 

咨询电话:025-8719001187190800

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录安徽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者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果。



    安徽省艺术二批部分院校志愿征集:https://mp.weixin.qq.com/s/ZmbfOowK8QysqpFQFyP8X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