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2021年河南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参加志愿征集的公告
2021年河南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参加志愿征集的公告
时间:2021-07-18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6920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我校2021年河南省艺术类本科A段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投档未录满,现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征求平行志愿阶段投放计划8个(具体信息见附表)。请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根据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征集要求,积极参与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志愿征集。


咨询电话:025-8719001187190800

录取结束后,考生可登录河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或者我校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



    河南省艺术类本科A段部分院校志愿征集:https://mp.weixin.qq.com/s/L0B8VnRssLTJjVIXeKSb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