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南航金城学院南昌考点2021年校考公告
南航金城学院南昌考点2021年校考公告
时间:2021-01-08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8732次   编辑:jcdx

学校简介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创办于1999年,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制为独立学院。学校坐落于南京市江宁经济开发区,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约3公里,毗邻南京地铁S9号线。学校基本建设规划科学,各种设施配套齐全。学校以区域发展和行业发展需求为导向,创新育人模式,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推动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教育教学质量高,针对优秀生的各种培养措施得力,学生在各类国家、省级学科专业竞赛与创新制作大赛中成绩优秀,获奖人数和奖项等级,以及毕业生的就业率、考研率、出国深造率均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在社会上享有良好声誉。学校的办学成果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近五年来学校分别荣获江苏省“5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社会影响力独立学院”“品牌实力独立学院”“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等荣誉。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艺术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文字策划能力与计算机应用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具备较强的文学写作、媒体艺术设计、数字影像设计、信息交互设计的应用能力,并具有很好的艺术修养、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与技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在传统的广播、电视、电影领域和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字影像、虚拟现实等新一代的数字传播媒体领域从事设计、创作、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复合应用型人才。

考生报考须知


一、考生网上报名、缴费及准考证打印时间

1、考生通过江西教育网(jyt.jiangxi.gov.cn)或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jxeea.cn)报名端口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和打印准考证。

2、考生网上报名、缴费起止时间:2021180—11124时。20211139时起,考生可登陆报名缴费系统自行打印校考准考证。

3、考生凡未在规定时间网上报名,一律不予补报;凡进行网上报名但未缴费确认的,视同报名无效;虽网上报名且缴费,但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的,报名费不退。


二、考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1115—120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地点:豫章师范学院(南昌市兴湾大道1999 号)


三、考试内容

数字媒体艺术

笔试总分100分, 考试时间90分钟

1、基础素质测试(色盲色弱测试);

2、数字媒体常识测试;

3、图片分析,根据给出图片结合数字媒体知识进行分析阐述;

4、命题写作,根据题目要求完成故事创作。


四、专业考试费标准

  依据江苏省物价局、财政厅和教育厅相关文件中关于艺术类专业测试收费政策,2021年我校艺术类专业考试费标准:300/专业。


五、考试结果公布

  考生于20214月中下旬登录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网站(http://jc.nuaa.edu.cn/)查询艺术类专业考试结果。考试合格者请自行打印《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学校不再寄发。

录取原则 

  我校组织艺术校考省及专业,在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考试成绩合格、高考总成绩达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依校考专业考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择优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