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院2013年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我院2013年招生工作再创佳绩
时间:2013-08-07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9232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201385,我院在江苏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截止目前除山西、陕西、黑龙江、甘肃、广东五省,其余省份录取工作均已圆满完成。

据初步统计,今年我院录取的生源质量在往年的基础上又有新的提升,尤其在招生计划数最多的江苏省(文科计划495人,理科计划1667人)录取最低分为文科299分(本二省控线),理科311分(低于本二省控线1分),录取考分在本二线上的生源占江苏总计划的85.5 %,创历史最高水平。文科的最高分为335分(江苏省排名6903名),平均分为301.6分;理科的最高分为328分,平均分为312.7分。录取的高分段人数相比往年有较大增量,其中文科301分及以上人数达314人、300分及以上人数达461人;理科313分及以上人数达755人、312分及以上人数达1350人。文科的会计学、金融学等专业,理科的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等专业录取分数较高。

由于今年我院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数远远多于其他院校,录取分数线也非常高,所以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个过程受到了江苏卫视、南京电视台、江苏广电集团教育频道、南京零距离、南京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等主流媒体的集中关注,不断提升了我院的社会美誉度。

根据我院招生录取的工作安排,已经录取结束省份的考生,可通过登录我院招生网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录取通知书将在820日前后用EMS送达考生手中。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