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关于公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结果及复核办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结果及复核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0-06-10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8284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广大考生:

我校2020年艺术类专业网络考核结果已公布,深圳、哈尔滨、济南、呼和浩特4个考点的考生均可查询考试结果。

一、考试结果查询

1.考生登录网络考试系统“小艺帮APP”可查询考试结果;

2.考生登录http://yx.jc.nuaa.edu.cn/查询校考合格线和打印合格证。

3.学校将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向教育部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上报校考合格考生数据。

二、申请复核办法

考生如对本人专业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1.申请时间:

6月10日-6月13日

(以申请材料寄出时间为准,逾期概不受理)

2.申请方式:

申请复核的考生请在指定时间内下载并打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可下载),按照要求填写申请表并本人签字,613日下午17:00之前通过EMS快递(快递单备注栏注明:复核申请)寄送我校招生处(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航金大道88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招生处,邮编211156,电话:025-8719001187197920)。

3.复核及反馈:

招生处将在学校招生监督工作组监督下对提出复核申请的考生考试成绩进行复核。复核结束后,将复核结果回复考生。

说明:复核环节只复核是否有漏评、成绩得分是否错统(登)或漏统(登)、各分项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最终公布结果一致。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超出上述事项范围的申请不予受理。

申请复核期间,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招生处,咨询电话:025-87190011、87197920;监督电话:025-87190087(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30)。

三、重要提醒

学校全日制本科专业招生录取工作由我校招生处负责,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或个人代理。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关注学校官方(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招生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切勿轻信网络及坊间流传的不实信息。对冒用我校招生处名义的中介机构或个人,学校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附件一:2020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