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学校召开2018招生总结暨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
学校召开2018招生总结暨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06-24   来源:本站   作者:招生处   点击:72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21日上午,学校2018年招生总结暨2019年招生动员大会在德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党委书记、副校长孙雷,副校长王萌,校长助理刘向龙、财务总监赵心泽、招生处、国际教育学院及全体招生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萌主持。会议分为总结动员和培训环节。

在总结动员环节,招生处处长陶花对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9年招生工作提出相关部署。校长陈旭作全体招生动员讲话,他指出,生源是生命线,是学校发展的根本;各级领导都应关心招生,走到招生一线,切实、全面指导招生工作,发挥领导作用;严守招生纪律,诚信招生,不可越线。随后学校领导向招生优秀工作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一等奖泰州地区招生组组长吉欢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董事长曹忠葆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9年前期招生工作的成果,并针对我校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保证生源质量,保证学校排名在同类院校中稳中有升;二是飞行技术专业招生要圆满完成计划;三要将本硕直通和普通类招生融为一体。董事长提出我校的办学定位是内涵发展,开放办学,本硕直通是今年招生最大的亮点,是学校实力的体现,全体招生宣传人员务必要将本硕招生和普通类招生融会贯通,共同完成任务。最后,董事长预祝2019年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在培训环节,招生处处长陶花从学校基本情况、招生政策、录取基本原则、招宣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培训。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陆召瑞对国际项目本硕直通和微留学进行项目讲解和任务布置。副校长王萌对本次招生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2019年招生工作的战役已经吹响号角,每位招生老师须熟悉掌握政策,专业情况等,关注考生实际诉求,做好本校的宣传工作,真心帮助考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成才发展之路。

董事长曹忠葆动员讲话

校长陈旭动员讲话

副校长王萌主持会议

 

董事长曹忠葆为一等奖泰州地区颁奖

 校长陈旭为二等奖扬州地区颁奖 

 

书记孙雷为三等奖淮安、宿迁、徐州地区颁奖       

校长助理刘向龙为招生先进个人颁奖

 

 招生处处长陶花招生培训           

泰州地区组长吉欢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