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我校召开江苏地区招生小组组长会议
我校召开江苏地区招生小组组长会议
时间:2018-05-30   来源:本站   作者:zhaoshengjiuye   点击:9884次   编辑:zhaoshengjiuye

近日我校江苏地区招生小组组长会议在图书馆111会议室准时召开。副校长赵宇,江苏地区招生小组组长、副组长,招生处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宇2018年招生工作做动员讲话,她感谢各单位对招生工作的支持和付出, 强调招生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她对2018年的招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1、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学校的相关招生政策,做到政策规范、程序规范、宣传规范、行为规范;2、各单位应以学校招生大局为重,协调建立最优化招宣队伍,充分发挥教职工主观能动性,保证招生工作的完备性和持续性;3、各位招宣老师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团队合作精神,保质保量的完成2018年招生任务。 随后,招生处刘慧老师对2018年的招生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及近期招生工作的布置与安排。参会人员就招生政策中的疑惑、工作过程中的难点和想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赵宇期望大家携手努力,全力以赴确保2018年招生工作的圆满完成。

招生组长会议现场

               招生组长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