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教学科研处> 赵宇副校长深入二级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赵宇副校长深入二级学院指导实验室建设工作
时间:2018-09-21   来源:本站http://jc.nuaa.edu.cn/uploads/image/20180927/20180927105709_61567.png   作者:jiaowuchu   点击:1812次   编辑:jiaowuchu

近日,副校长赵宇、教学科研处处长蒋卫及相关人员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进行调研,听取了相关学院2018年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并对2018年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

     相关二级学院对2018年实验室建设进行了详尽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副校长赵宇指出,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规划工作,实验室建设意义深远,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了基础保障作用。各学院在前期实验室搬迁完毕后,要抓紧做好2018年度实验室建设和规划工作,要有紧迫感,实验室建设要有计划性、系统性与前瞻性。赵宇希望做好统筹布局,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领域,大力加强民航特色、公共基础类等实验室建设。谋求长远,加强内涵建设,建成一批标准化实验室。赵宇还对学院实验室建设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她指出,实验室建设目标及理由要紧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并结合二级学院的实验室建设规划,对于投资较大的项目可以分批建设,对条件成熟的项目要加紧建设,要做好实验室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