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教学科研处> 我校实验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我校实验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9-15   来源:本站   作者:jiaowuchu   点击:2422次   编辑:jiaowuchu

    年初,我校完成了机构综合改革工作,为顺应改革趋势,巩固改革成果,我们利用暑期对改革后相关部门的实验室进行了整体搬迁,至此,搬迁工作已圆满结束。

    此次搬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学校董事长曹忠葆、校长陈旭、副校长赵宇、聂建等校领导高度重视,带领教科、基建、后勤、招采等部门及相关学院,多次开会研究、实地考察、沟通协调,科学制定了搬迁方案,并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


搬迁工作具体涉及到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航空工程与运输学院、国际商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教学部、信息档案中心,共7个部门、55个实验室、2000余套办公桌椅柜及4000余套仪器设备,工作量之大前所未有;搬迁工作既要立足现状、着眼长远,最大限度优化实验室布局,提升建设质量,又要有效整合资源,避免浪费、一次到位,防止后期反复查漏补缺,工作头绪之复杂前所未有。搬迁工作在暑期进行,学院各级老师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顶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直到搬迁工作圆满完成,这种讲政治、顾大局的团结奋斗精神令人感动。

 


目前,实验室搬迁工作已圆满完成,做到了管长远、高质量、低损耗,这得益于学校领导和各级老师的辛勤付出,也标志着我校实验室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我校办学质量再上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