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专题网> 我院召开章程征求意见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我院召开章程征求意见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6-05-06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344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7日上午,我院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学院章程征求意见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陈旭,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机关部门以及系部负责人代表。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主持。

会上,各位中层干部代表踊跃发言,以不同的视角对章程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众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相互沟通与探讨的过程中,又不时碰撞出具有创造性的章程制定方案,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位与会代表在会后均提交了修改意见的相关书面材料。

 最后,孙雷代表学院对中层干部代表所提的宝贵建议表达了感谢,肯定与会代表的积极态度和严谨思维,并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职能部门能进一步深入讨论学习,协助学院做好章程修订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