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专题网> 我院召开章程征求意见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我院召开章程征求意见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6-05-06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333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26日下午,我院在德馨楼403会议室召开学院章程征求意见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聂建,学院办公室、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行政管理人员代表以及系部教务秘书代表。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姚志琴主持。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从行文风格、语句标点、逻辑结构等各个方面进行阐述,代表与代表之间也进行了激烈的讨论,针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多条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各参会的行政管理人员代表均提交了纸质书面修改意见材料。本次座谈会共累计共收取修改意见76条。

最后,聂建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对本次章程修改意见征求工作的重视,并表达谢意。同时,她对会上代表们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了选择性的分析,并且提出要各位参会代表继续深入细化此项工作,为修订出具有学院特色的章程而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