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专题网> 学院召开章程制定分项起草小组工作汇报会
学院召开章程制定分项起草小组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5-04-10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380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9日,学院章程建设工作组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章程制定分项起草小组工作汇报会。学院董事姜弘道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副院长陈鹏飞、监事长高雷及学院章程建设各分项起草小组组长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刘以恒教授出席会议参与讨论并作细致分析和指导。

会上,各分项起草小组组长汇报了章程建设委员会扩大会议(20141229日召开)之后迄今为止对章程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课题研究进展、章程条文的补充、修改及下阶段的思路、时间节点等。与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讨论、点评,提出需进一步讨论研究的问题和事项,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工作。

刘以恒教授全程参与会议讨论,并针对目前学院章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阶段工作需要注意的有关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姜弘道董事对各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阶段工作任务和要求,会上还组织各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工程教育认证标准》。

黄飞建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的章程建设既要依据法律法规完成“规定动作”条款,也要写出特色,敢于创新,写好“自选动作”条款。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把章程建设工作当成对全国民办高等教育事业作贡献,为学院发展作贡献,踏踏实实做好章程建设工作,最终实现依据章程依法治校、依据章程依法管理、依据章程依法维权,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实现学院办学目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刘以恒参与讨论并作细致分析和指导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学院董事姜弘道讲话

                  

                                              章程制定分项起草小组工作汇报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