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专题网> 学院章程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学院章程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3-11-08   来源:本站   作者:zczd   点击:3632次   编辑:zczd
 

2013514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工作组第一次会议在我院德馨楼503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董事姜弘道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王岩、董事会秘书陈鹏飞、南航金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张国庆、发展规划处处长贾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伍建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王华刚等。

    会上工作组对章程制定应遵循的理念、目标、工作流程、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进行了学习;对章程制定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对章程制定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分工。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章程制定工作正式启动。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学院召开章程制定工作组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