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科研概况

学院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任务,同时认真履行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职责。学院“十二五”规划提出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创新能力、管理水平和办学效益,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学院科研处于20145月成立,主要负责科学研究管理、科研团队建设、科研基地管理、科研成果管理等工作。

学院制定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关于促进科学研究工作的实施意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试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等多个文件,为有序开展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4年,学院共获得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立项8项,横向科研项目立项17项,学院教职工在各类刊物发表论文89篇,出版著作6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