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董事长黄飞建走访考察教学实验室
董事长黄飞建走访考察教学实验室

 为全面考察和深入了解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任期内的工作状况、工作绩效,926日,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姜弘道,董事长顾问刘以恒,监事、英语系主任王孝存,图书馆馆长赵敏,监事、经济系副教授王海荣等考核小组成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实验中心、机电工程系以及民用航空系的实验室进行现场考察。 

黄飞建一行先后考察了实验中心的行知楼、博知楼机房更新及云平台建设实验室、机电工程系设计类专业专用教室、民用航空系航空发动机陈列室及民航电子电气维修基本技能实验室,与实验室项目负责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询问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经费、教学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学院解决的问题,并进入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实验设备。黄飞建强调,实验室建设在高校教学中起着重要地位,他希望各教学单位要打破专业与专业之间、系部与系部之间的壁垒,充分利用现有的实验室资源,扎实推进实践教学的各项工作。

从考察走访情况看,各实验室在建设方面总体情况良好,部分实验室无法满足现有的教学需求。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在实验中心机房考察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机电工程系实验室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民航电子电气维修基本技能实验室

    

                      董事长黄飞建一行走访民用航空系航空发动机陈列室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