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我院与紫金农商银行召开深度合作洽谈会
我院与紫金农商银行召开深度合作洽谈会
时间:2017-04-10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658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47日下午,我院与紫金农商银行深度合作洽谈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学院董事长黄飞建、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监事会、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系负责人以及紫金农商银行总行和江宁开发区支行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飞建主持。

黄飞建对汤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他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对外合作、党建工作、学生培养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黄飞建指出我院与紫金农商银行有很好的合作基础,也有非常好的合作前景,双方应开展深层次的校银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价值共享、合作共赢。最后,黄飞建针对民办院校教职工享受不到银行贷款优惠政策的这一实际情况,他希望能与紫金农商银行在对我院教职工在银行贷款项目中加强深度合作,建立与公办院校同等的优惠政策。

汤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首先介绍了紫金农商银行的概况,紫金农商银行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5亿元,资产总额在1600多亿元,股东数量多,行业分布广,被称之为“南京人自己的银行”。汤宇说,两个单位都属于服务行业,都扎根南京,希望双方能建立匹配的合作能力,共享优质资源,达到双方共赢目的。汤宇行长非常认同黄飞建董事长的意见,他表示南航金城学院作为我省独立院校的排头兵,引领江苏民办教育的发展,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让紫金农商银行了解民办院校,走进民办院校,他要求江宁开发区支行尽快制定双方合作协议,尤其在为南航金城学院的师生设计出专项金融服务项目,加快双方深度合作步伐。

    随后,双方在校园金融服务、教职工理财投资、学生见习实习、银行员工培训、教师访问项目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研讨和交流。最后,黄飞建要求学院对外合作部、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系等部门要重视和推进与紫金农商银行的合作,积极把紫金农商银行建立成学院重要的校银深度合作基地。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讲话

黄飞建代表学院向紫金农商银行赠送礼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