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
管理系召开2017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
时间:2017-04-0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285次   编辑:管理系

2016126上午9:30,管理系在图书馆206报告厅举行了“直击就业前线,你准备好了吗”——2016年辅导员公开月讲评之2017届毕业生校外实习动员会。管理系大四辅导员阚玉金、王斌彬和陶乐乐主讲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陶乐乐结合自己刚刚毕业的2016届学生的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负责,在实习前一定要确保自己的学分和绩点符合毕业要求。她还就实习报告提出了要求,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这一作业。

陶乐乐老师讲话

随后,王斌彬谈到了毕业论文的书写。她希望同学们主动找导师沟通,在学校图书馆下载好有关的文献参考资料,同时务必注意论文的查重率在合理范围内。

王斌彬老师讲话

最后,阚玉金老师讲解了推荐表和协议书的使用,提醒同学们妥善保管,密切关注学院就业信息以及系部有关毕业生的安排通知,做好校外实习请假手续。

阚玉金老师讲话

本次2017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在教育引领、立志成才的氛围中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