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区财政局受理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在江宁区十七大会议上的提案
区财政局受理我院董事长黄飞建在江宁区十七大会议上的提案
时间:2017-03-24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   点击:5507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323日上午十点,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江宁区人大代表提案面办工作。此次面办的提案是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在江宁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服务的建议》。出席会议的有提案受理单位江宁区财政局汪永茂科长、马雪莉副科长、工作人员王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董事长顾问刘以恒、院长助理刘向龙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黄飞建首先对区财政局领导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状况以及多年来与地方政府的合作情况,他表示近些年,民办高校发展势头强劲,民办高校服务增强,教师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创新能力和硬件设备也有大幅度提升,已经具备条件、力量、能力提供服务。他还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关于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服务的建议:第一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图书馆服务;第二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科研创新服务;第三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社会服务。

 汪永茂首先对黄飞建在地方政府购买民办高校服务的建议表示了认可,并结合江宁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的政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些年来政府对社会组织的发展、培育的支持与重视,他表示南航金城学院近些年为地方提供了多方面的社会服务,也赢得了地方政府的肯定,后期将联合多个相关部门进一步与我院进行对接交流。

 最后,黄飞建向区财政局领导对提案工作的重视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希望此次提案面办工作能进一步解决提案中所涉及的问题,另外他也希望政府能提供更多的社会服务需求,以便社会组织能精准参与,精准帮扶,发挥社会组织自身优势,为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董事长黄飞建讲话

区财政局汪永茂科长讲话

区财政局领导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