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精心做好“开学第一天”,多措并举促优良学风建设
精心做好“开学第一天”,多措并举促优良学风建设
时间:2017-02-16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23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15日,学院师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伴随着淡淡的阳光,静谧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再次恢复了热闹和喧嚣。学院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及时引导学生从假期的放松状态调整到紧张、活泼的学习生活状态中来,全院学生工作人员充分利用开学返校的教育契机,扎实做好“开学第一天”的学风建设工作。

“优良学风,从开学第一天做起”,从校园横幅到LED宣传屏,从宿舍黑板报到教学楼宣传展板,从辅导员的殷切督促到“云哥”平台的温馨提醒,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新学期浓厚的学习氛围。


浓厚的校园氛围


早上825分,学工战线全体人员准时在南区广场集中,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是本学年的重点工作,而良好的开始是胜利成果的保证,因此大家要利用好开学的契机,让同学们尽快投入学习状态,提升学习热情。


动员会现场


随后各系总支书记带领辅导员深入课堂,带着微笑热情迎接问候每一位同学,与任课教师沟通了解学生出勤和学习情况。各教学系部也结合自身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经济系开展学困生学习动员家长会

土木工程系学生认真听课


       新学期伊始,万象更新,全校师生展现出了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学生也将延续学在金城的优良学风,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乘梦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