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学院举办2017年首次工作务虚会
学院举办2017年首次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7-01-13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4750次   编辑:dsh

 2017年1月12日,学院董事会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7年首次工作务虚会。学院董事会、监事会、全体院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孙雷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大意义,深入理解和落实好四个改革创新,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

 随后,董事姜弘道结合十三五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合作发展以改革促发展相关工作,从大学模式、内部治理、人力资源以及核心竞争力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高校发展的要素,其中就大学知识组织架构与核心竞争力进行详细深刻的解读,并向与会人员推荐了《基于知识观的大学核心竞争力研究》等书籍。

 学院董事、院长陈旭结合学院实际从多个角度客观地分析了学院发展的优势和劣势,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提出国家经济由粗放型向集约型的转变寓意学院发展也将步入由粗到细的发展阶段。陈旭例举“红孩子”品牌成功的案例,指出学院的改革发展需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创新的能力以及科学奖惩的制度。

 会上,分管院领导、监事会以及参会的部分中层干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院十三五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合作发展”、“以改革促发展的目标以及2017年重点工作,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董事长黄飞建总结指出,本次工作务虚会的召开,与会人员解放思想、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他指出,近些年学院虽取得一些重要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学院在自我发展中不能忽视同层次学校的竞争。他希望学院能在2017年紧紧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树立信心、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准方向,不断转变观念,调整结构,树立底线意识,突破改革、发展的瓶颈,为在江苏民办高校中率先实现转型,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培养一流人才而努力。

黄飞建讲话

陈旭讲话

姜弘道讲话

孙雷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