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董事会>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出席2016年民营资本投资江苏大会
学院董事长黄飞建出席2016年民营资本投资江苏大会
时间:2017-01-03   来源:本站   作者:董事会秘书处   点击:547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229日,以“新江苏、新台阶、新贡献”为主题的2016年民营资本投资江苏大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省委书记李强、省长石泰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南京市长缪瑞林等省市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复兴集团董事长郭广昌、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以及来自江浙等地的众多民营企业家和商会负责人代表会聚金陵、共话发展。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会见部分与会嘉宾并出席大会,省长石泰峰在大会上致辞。李强表示近年来民营资本在江苏的投资十分活跃,对改善我省投资结构,稳定和推动江苏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大会签约项目支撑力、带动力较强,希望这些项目能够在江苏快速成长,形成引领性优势。石泰峰在致辞时说,江苏经济的发展,民营企业贡献突出,本次大会是投资江苏、共谋发展的盛举,对更好地推动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浙商代表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苏商代表亨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有江苏浙商联盟、江苏省浙江商会承办。学院董事长黄飞建作为江苏浙商联盟执行主席、江苏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并担任本次大会副总指挥,负责本次大会的组织、接待和统筹工作。本次会议的圆满举办,也得到省级领导、各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会议结束后,省委书记李强同志与学院董事长黄飞建进行了亲切交流。交流中,黄飞建向李强书记介绍南航金城学院的发展状况,并代表中国并购公会王巍会长向李强书记赠送了《金融可以颠覆历史》等书籍。李强书记对黄飞建董事长在民办教育上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希望黄飞建董事长能带领更多的企业家们走进江苏,为江苏的经济发展、民办教育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飞建向省委书记李强介绍学院

黄飞建与省长石泰峰合影

黄飞建与常务副省长黄莉新合影

黄飞建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合影

黄飞建与大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