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正确配置办公电脑DNS服务器地址的通知
关于正确配置办公电脑DNS服务器地址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近期,信息中心接到部分教职工反映办公电脑访问某些网址出现解析错误。经网络工程师排查,发现是由于该部分老师的办公电脑未能正确配置本机的DNS服务器地址所致。目前学院主用的DNS服务器地址为172.20.200.2,备用的DNS服务器地址为218.2.135.1。为防止此类故障再次发生,请全体教职工检查所使用的办公电脑的DNS服务器地址是否按照要求进行配置。

具体设置方式为:依次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Internet-->查看网络状态和任务-->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版本4-->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器地址,进行配置即可(不同版本操作系统操作可能略有不同),如遇困难请致电87190880或8880帮助解决。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7年3月14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