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生工作处> 机构设置> 团委机构设置及职责
团委机构设置及职责
时间:2013-05-08   来源:本站   作者:xueshengchu   点击:10601次   编辑:xueshengchu
        团委下设秘书处、组织部、宣传部、志工部。

团委秘书处简介:

团委秘书处是团委与各部门之间工作的桥梁,是团委和各系分团委之间的纽带,是促进学生组织整体工作顺利开展的中枢部门。主要负责协调团委所属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工作,监督和管理各部门的运作。同时,承担着“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重要责任,始终本着“每天前进一步,真诚为人服务”的原则开展和改进工作,使之更好地服务同学。

团委组织部简介: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组织有方,行之有效。团委组织部是院团委的有机组成部分,具体负责学院共青团系统的组织建设,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以及对学生干部的监督培训工作。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组织部形成了以每年度的“五四”评优、支部风采大赛、青年共产主义学校为主的一系列大型品牌活动,深受广大团员青年的欢迎。

团委宣传部简介:

团委宣传部由广播台、记者团、美编部三个部门构成,是院团委直接领导的学生组织,同时也是学院的窗口,通过不断创新,并以贴近生活、贴近校园、贴近青年为宗旨来真实展现校园生活,引领校园文化。

团委志工部简介:

团委志工部由学院团委直接领导,基本任务是为全院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搞好假期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工作。同时还作为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发挥着沟通作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在社会上展现自我的机会,“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发现自我、创造价值”是志工部的口号,“为广大群众服务”是其宗旨。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