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后勤资产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后勤资产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时间:2018-04-26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5097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资产处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4月23日下午16:00,后勤资产处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勤资产处处长李忠豪主持,分管后勤资产处的副校长聂建参会并做重要讲话,后勤资产处副处长贾文平和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忠豪首先对新入职的几位同志表示欢迎,并请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贾文平做了一个详细的水电维修工入职培训,讲解了维修工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考核办法等。

聂建在讲话中对新员工的加盟表示欢迎,指出新员工的加入给学校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组织,她希望大家文明用语、安全出行、规范维修手续和流程。同时,聂建就新员工以后的工作、安全和自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实现自己的价值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的提高自己,通过学习新知识、新经验,来找到新的领域和机会,时刻铭记自己是金城人,严格要求维修品质,并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坚持,实现自身的价值;二是到了岗位上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才能把工作做的更好;三是要增强自律能力,重点在于增强自控能力,自我监督,自我引导,自我催促。并对后勤资产处的其他几个职能部门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李忠豪对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后勤资产处是负责学校公共设施管理、公寓管理、校园绿化、保洁、商业服务等后勤保障和资产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后勤人的工作进度和完成质量,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心愉悦程度,希望所有的同志能够树立“主动服务、快速服务、真诚服务”的意识,真正的将我校后勤服务水平提升一个台阶。

后勤资产处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