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开展2022年寒假轮休前校园安全检查
后勤保卫处开展2022年寒假轮休前校园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14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1751次   编辑:jcdx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学校的安全保障工作,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关于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及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月14日上午,后勤保卫处负责人左勇,带领保卫、维修、资产、商业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对我校南北大门门岗、校园110应急指挥中心(含监控室)、高低压配电房、仓库物资发放中心、物业和宿管值班室、值班食堂、营业商业点、学院各实验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拉网式的寒假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学生公寓安全、校内建筑物及各类实验室等安全开展隐患排查,对存在的隐患,责成相关单位进一步采取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努力创造良好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检查组检查校园各处排查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