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华润集团来我校调研“瓶改管”实施方案
华润集团来我校调研“瓶改管”实施方案
时间:2021-05-12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3329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近年来,全国各地因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不当导致的事故时有发生,不仅导致巨大的财产损失,更对人身安全构成重大威胁。餐饮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若不当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导致爆炸事故,往往损失更甚。为坚决扼制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南京市政府下发《南京市餐饮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转换管道天然气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我校根据《方案》要求,积极落实推进“瓶改管”工作

2021511日,我校后勤资产处与华润有限公司就“瓶改管”召开工作交流会议。


马小栋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华润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马校长指出,学校努力排斥一切安全隐患,始终把建设安全校园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用气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瓶改管”是确保用气安全的重要改革举措,为保障全校师生和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我校决定积极推进“瓶改管”。马小栋对学校的用气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方案》提出整改要求。

华润区域副总桂海峰对华润公司的(实力)做了简要的介绍。桂海峰指出,“瓶改管”是多方面都密切关注的重要工作,同时是一项难度很大的工程,就金城学校方面来看,存在管道距离较远的问题,表示将积极与政府机关协调天然气管网建设相关手续,希望校方配合进行校内管网的布局设计,共同建立多方协调机制。

                                                                       食堂实地考察


食堂供气房实地考察

宿舍实地考察

 会后,桂海峰一行对学校的用气情况分别对食堂,宿舍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华润区域总监董南就“瓶改管”的前期准备、具体施工等方面内容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