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南航金城学院大后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南航金城学院大后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时间:2021-02-19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4556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2021218日(大年初七)下午两点半,学校后勤保卫全体工作人员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部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后勤资产处虞勇主持,后勤资产处副处长贾文平、刘亚东和全体后勤保卫人员参加。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北京北方投资集团关于各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等有关要求的通知》和“三风建设”等会议精神,落实南航金城学院2021年上半年开学准备工作部署和要求,谋划大后勤2021年工作计划及改革发展,推进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品质后勤服务体系,会议列出了三大类,21大项任务清单,为学校更好发展贡献后勤中坚力量。

会议首先由虞勇总结了寒假期间学校基础设施维护修缮工作情况,会议对开学前期准备中的后勤具体工作进行布置。虞勇还在会上对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最后就后勤保卫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要严把开学“入口关”,此为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要严查返校教职工的材料是否符合疫情防控小组要求,后勤资产处相关部门需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并联合学校物业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对校园环境卫生开展全面整治,特别是校园内公共卫生间深度清理,以卫生“五星级”标准为目标,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全方位改善。

随后,马小栋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马小栋副校长对后勤资产处上学期及寒假期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后勤全体职工表示慰问,他对新学期的大后勤布置工作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防疫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有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序开展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作出重要贡献。二是开学前准备工作,大后勤工作要有规划性、计划性有序的完成食堂、商业、美团外卖、教学楼宇基础设施和卫生环境、学生宿舍楼、校园绿化、校园安保与监控迎接开学的准备工作。三、列出大后勤新学期21项任务清单。

 

会议最后,马小栋希望在我校大力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加强“三风建设”背景下,每一位职工要积极思考、主动创新,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拓宽工作思路。“想干事,有平台,能干事,有机会,干成事,有发展,不干事,有压力”,借此段话,来鞭策大后勤的员工们切实做好后勤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有品质后勤服务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实现良好的共生关系局面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