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后勤资产处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商铺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后勤资产处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商铺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5-23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6366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为响应“美丽校园,你我同行”争创清洁文明校园的系列活动的开展,后勤资产处对校内经营的商铺进行了全面检查。

后勤资产处处长李忠豪、副处长贾文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对水电安全、卫生状况、经营范围、服务态度四个方面做了针对性检查,尤其对于存在垃圾堆放清理不及时,超范围经营的商户,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完成整改。在第二次的走访检查中,绝大多数的商户积极配合整改出新工作,各方面的卫生、安全状况得到显著改善。

李忠豪处长在检查现场中对商户表明“学校商业的维稳工作是重中之重,只有确保了所有商户的安全、卫生、规范,才能保证校园商业的良性运转。”被检查的商户对此表示理解,也表达了愿意积极配合学校管理和自我提升服务意识的态度。

商业消费活动是校园里学生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商业的安全稳定和良好发展是创造“美丽校园”的重要指标之一,后勤资产处还将持续性的对校内商铺进行监督检查,努力营造一个卫生安全良好的校园商业环境。

                                                商户打扫门前卫生现场

                                    后勤资产处工作人员检查商户卫生现场

                                                    整改后的学校南区商铺

                                                        整改后的华联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