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后勤资产处联合物业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小广告清理工作
后勤资产处联合物业开展“美丽校园,你我同行”小广告清理工作
时间:2018-05-17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6022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学校是我家,美丽文明靠大家”,校园环境整治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 本月是学校“美丽校园,你我同行”活动月,后勤资产处借助活动月的契机联合物业后勤管理处明确整治目标,将校园划分整治多个责任区,实现整治区域全覆盖,一旦发现环境方面问题,立即着手解决。针对一些影响环境卫生的难题,物业人员真抓实干,迎难而上多次开展清理垃圾广告的统一行动校内停车棚、厕所、电线杆,垃圾桶一度是乱张贴的“重灾区”,物业中心一方面组织人员对张贴物进行清除,另一方面提示“禁止张贴”、加强巡查。如今,“重灾区”曾有的大片张贴再也看不到了,恢复了它本来的容颜”。

清理小广告任务艰巨而且长期面临回潮压力,希望学校各部门给予支持,号召所有师生积极行动起来抵制小广告,做到“我不贴小广告!”如发现校外人员张贴小广告及时劝说制止或报告管理保卫处;学校各建筑物、围栏等设施的责任单位要加强巡查,发现小广告立即清理,坚决不让小广告再次爆发。后勤资产处已做好长期准备,安排专人负责监督公共区域的小广告清理工作,希望在各单位和全体师生的支持下,战胜小广告这个顽疾。

物业员工正在清除三食堂外围的小广告

物业员工正在清除一食堂外围的小广告

 

 

         物业员工正在清除电线杆上小广告

 

        

          物业员工正在清除学生公寓外围的小广告

 

 

         物业员工正在清除厕所的小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