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预防春季传染病 加强校园消毒杀菌
预防春季传染病 加强校园消毒杀菌
时间:2018-05-04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3883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春夏之交气温上升,是传染病的高发期,为加强学校传染病的防控工作,2018年5月3日至4日,后勤资产处组织工作人员对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垃圾房等区域进行了全面卫生消毒杀菌工作,特别加大了对卫生间地漏、垃圾池等重点部位的消杀力度。操作过程中后勤资产处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做好各项消杀记录,责任到人,确保消杀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通过这次校园消毒杀菌工作的开展,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同时让全体师生了解春季是传染性病的高发时期,大家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消除传染病传播的各种隐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也将继续做好传染病预防及宣传工作,让这一项工作成为常态,积极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卫生环境。

学生宿舍消毒

 

学生公寓卫生间地漏消毒

 

教学楼消毒现场

教学楼消毒现场

 

图书馆公共区域消毒现场

食堂就餐区域消毒现场

 

垃圾站消毒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