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副院长聂建在后勤保卫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副院长聂建在后勤保卫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师生服务工作”
时间:2017-12-21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362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副院长聂建在德馨楼215会议室主持召开“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师生服务工作”的宣讲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学院食堂代表、商铺代表、宿管代表、保安人员代表参加会议,聂建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上,聂建围绕准确把握、深刻体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高校使命要求,以新气象作为开启新征程;全面总结后勤保卫处工作实践,科学凝练办学精神,激励金城后勤何保卫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科学判断办学后勤何保卫服务发展方位,奋力开创新一轮工作改革发展新局面。聂建在会中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分析了后勤保卫系统发展面临的总体形势,梳理了其发展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提出了其新时期的奋斗目标。

聂建在会上指出,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坚定信心,坚定对中国共产党信心,坚定对我们国家信心,坚定对我们每个人的信心;三是要保持耐心,千万不要急于求成、急躁冒进,保持耐心,要体现在我们的工作方法上,那就是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四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聂建表示,认真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后勤保卫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十九大精神蕴含着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布局、重点部署,后勤保卫系统要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各位党员同志要争做表率,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保卫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内动力,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希望以今天为契机,为建设和谐、美丽的金城学院共同努力,金城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