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20160634支部开展“团结一心、互助前行”团日活动
20160634支部开展“团结一心、互助前行”团日活动
时间:2017-03-12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70次   编辑:管理系

201731120160634支部的成员们在支书左李坤和班长靳宇悦的带领下,于紫金山风景区参加了以“团结一心”“互助前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周六早起对于热衷于夜生活的大学生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不过大家在行车过程中并没有昏昏欲睡的状态,而是都以亢奋的心情期待着此次的爬山之旅!

到达目的地之后大家井然有序,迎着朝阳,沐浴春风,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背着行囊,排着长队,开启了爬山之旅。一路上大家边走边看风景,边讨论生活与学习上的种种问题,互相排遣心理的压力。在长时间的爬山途中,由于身体素质,有人想要放弃登顶,但在同学们的鼓励下,虽然嘴里喊着“好累呀,我不行了”但仍然坚持前行。历经了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家成功登顶,一品居高临下之感,身体虽然很累,腿脚很酸,但内心很畅快,满满的都是自豪之感!

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大体系下,从自我做起,从团体出发,身体力行,用自我不怕吃苦不服输的实际行动,来切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