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喜报:管理系5支团队喜获 “我是CEO”校园互联网电商创业大赛大奖
喜报:管理系5支团队喜获 “我是CEO”校园互联网电商创业大赛大奖
时间:2017-02-15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97次   编辑:管理系

      管理系5支团队喜获 “我是CEO”校园互联网电商创业大赛大奖,奖金共计29000余元,全部奖金已于近日悉数到账。另该活动也于20161226日晚18:30A1N213举办了“我是CEO”校园互联网电商创业大赛南航金城专场颁奖典礼,北京买手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张玮总经理、南航金城学院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霍小康主任,管理系阚玉金老师及获奖团队班级代表等出席了此次颁奖活动。

活动现场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要求的高素质人才,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北京买手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了此次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颁奖环节

大赛活动以买手买购物平台为创业模板平台,根据销售模型自行组建5人以上的创业团队;设定具体执行周期、具体时间节点,总结经验,做成可执行性的方案,通过自建渠道、营销策划等方式体验互联网电商创业;根据实时数据和业绩总结并修改经营策略和方针,亲身实践用户从下单到购买到物流到售后的商品售卖体系。

合影

    经过学院及管理系前期广泛的宣传动员,在此次比赛中,全院共计4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管理系派出了22支队伍参赛,最终获奖的6支队伍中,有5支来自于管理系,囊括了一等、二等、三等等5个奖项。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自发挥优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脉资源,充分运用在本次创业活动中,为迈入社会进行自主创业打下基础。

媒体采访

 本次校园互联网创业大赛,以实际演练帮助同学们熟悉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运行逻辑,对激发同学们的创业参与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同学们职业竞争力起到了很好促进作用。大赛得到了江苏省广播电视媒体的关注,特派记者前来采访,取得了较好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