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传承伟人精神, 凝心聚力 ,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传承伟人精神, 凝心聚力 ,共同做好学生的成长成才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79次   编辑:管理系

“做好老师,要有理想信念;做好老师,要有道德情操;做好老师,要有扎实学识,;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为更好地发挥教师党员在学生成长成才的榜样示范作用,2016年424日,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认真学习伟人精神、传承伟人精神、践行伟人精神,共同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职业素质能力建设贡献力量。参加党日活动的有管理系主任徐顺志、党总支书记陶荣兄、全体教师党员。

传承伟人精神、立德树人,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

在梅园新村纪念馆志愿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聆听了周恩来总理为国家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周总理在工作中勤奋努力、严于律己、敢于奉献和担当的品质深深感染了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按照学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和系部人才培养特色,立足本职工作,关爱学生,加强学习,教会学生学会做人,培养学生与职场相对应的素质和能力,帮助学生绽放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塑造优秀的人才。

纪念馆合影

凝心聚力,发挥分工会的职能,营造温馨的管理大家庭

在这春暖花开的四月里,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大家的友谊, 424日下午,在管理系分工会的有力安排下,全体老师带着家属、孩子一起来到情侣园,进行了有趣的烧烤活动。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洗菜,有人生火,有人串制食物,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趣事,有的畅谈育儿经验,有的聊聊生活琐事,场面非常温馨。

通过这次踏青烧烤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增强了管理系教师们的凝聚力,展现了管理系友爱互助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