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院召开公用房领导小组会议落实新学期相关工作
学院召开公用房领导小组会议落实新学期相关工作
时间:2017-02-22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1448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220下午,由我院后勤保障处牵头组织的“南航金城学院公用房小组会议”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聂建、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教务处处长张炜、学生处副处长郝玉东、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建乐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徐亚楠主持。

首先,徐亚楠介绍了我院教师公寓空置房源的现状,对教职工提出的住房申请报告及教师公寓用电状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公用房小组成员根据空置房源的实际情况,本着以人为本,为教职工提供方便的原则对提出申请的需求逐一进行讨论分析并给出了明确答复。

针对教师公寓用电状况,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各抒己见,加强监管,让真正遵守规章制度的教职工得到应有的补偿,对违规人员进行相应的惩处。为便于管理学院拟购置刷脸指纹机、监控等配套设备加强管理力度。

会上,聂建针对公用房管理从管理体制、管理办法、管理流程等方面进行阐述,她指出:1、明确公用房范围,即公用房是指产权属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用于教学、管理以及为师生员工提供工作、生活服务的各种房屋及其附属配套建筑,具体包括学院办公用房、教学及实验室用房、服务用房、商业用房、教师宿舍和学生宿舍等。2、梳理、规范公用房申请、审批流程,目的在于公用房的管理既要有利于学院教学和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又要有利于建立公用房资源配置和使用的自我约束机制,实现公用房资源使用效率的最大化,从而促进学院事业的可持续发展3、明确公用房管理体制,公用房调配、管理的重大事项,由公用房计划和调配领导小组向学院院长办公会报告,并按照院长办公会决议执行。4、明确管理职能,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空置房源一律交回学院管理,另行分配。

最后聂建提出新学年、新气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品味,建立“管理规范、职责明晰、运转高效、服务一流”的后勤保障体系。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