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院食堂全面开展“创建清洁美丽校园”活动
学院食堂全面开展“创建清洁美丽校园”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5248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2018年4月16日在分管副校长聂建的带领下,为营造整洁优美、规范有序、和谐文明、充满生机的校园环境,根据学院创建清洁美丽校园工作要求,结合后勤实际,在食堂全面开展“创建清洁美丽校园”活动,后勤处资产处李忠豪处长亲自部署食堂清理垃圾整治周边环境工作。据悉,此次活动是“垃圾不落地,校园更美丽”系列活动的子活动,后期还将开展系列创建活动。

五个食堂经理带领员工积极行动,各食堂经理亲自参与,员工们拿起清扫工具,用碱水冲洗地面,碰到顽固污垢时用铲子一块一块地铲,有的用刷子清洗垃圾桶外壳,有的捡拾垃圾。经过繁忙的下午劳作,终于把食堂周围的环境清扫干净。下午18:00聂校长带领后勤资产处相关人员进行检查,对不规范的提出整治要求。在各食堂员工的辛勤劳动下,存放垃圾桶外表已变了样,显现原来本色的干净,周边的杂乱环境变得整洁干净。

          

                                                        食堂员工们冲洗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