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寒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寒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18-02-11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556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210上午9点,后勤资产处、管理保卫处、招标采购办公室等相关人员在管理保卫处杭苏强处长和后勤资产处贾文平副处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对寒假学校基础设施的维修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杭苏强和贾文平主要了解了学校消防管网等设施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维修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寒假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他们应对突发问题及时有效的处理表示赞许。

年初的两场大雪把南航金城学院装扮的银装素裹、异常漂亮,但厚厚的积雪和持续的低温给学院基础设施带来了极大考验,为应对恶劣天气后勤保卫部门做了相关预防工作,加强寒假巡逻检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并组织人员进行应急处理,做到了应对及时,处置妥当。截至目前,车库等18处消防管网漏点已修理完工,另有明德楼楼北楼等8处漏点还在全力抢修中,争取过年前完工,为开学做好基础保障工作。

检查南区公寓楼消防设施

检查北区公寓楼消防设施

明德楼教学楼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