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及假期食堂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6年暑假放假及假期食堂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6-06-21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6976次   编辑:后勤保障处


各食堂:

为切实做好2016年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放假安排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望各食堂遵照执行。

一、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2016624日至 829日,623日下午530分可离校,830日(截至下午5时前)报到注册,831日正式上课。

2.教工放假时间:2016625日至828日。625日开始假期值班,829(星期)正式上班。

3、假期间各食堂安排好值班人员,并将值班人员名单和联系电话在21日前报后勤保障处。

4、各食堂必须在假期中调整好承包窗口,各项改造工作必须在假期中完成, 确保827日开始营业 。

二、暑假期间工作要求

1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放假前进行一次安全检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做好门窗、切断电源、贴上封条,各食堂做好封楼准备。食堂负责人检查一切防范工作安全后,方可离校。

2、各食堂负责人在放假前将本食堂贵重财物妥善保管,置于有防盗门的处所,加强防盗措施,以防丢失

3、各食堂做好假期留校员工的登记,做好留校员工的安全教育,并将留校人员名单上报保卫处(上报时间与625日前)。

4、假期值班食堂为三食堂一楼,南京食霏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时间2016625日—827日,保证一日三餐正常供应。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障处

                        2016年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