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学生公寓空调租赁合作项目的招标公告
关于学生公寓空调租赁合作项目的招标公告
时间:2016-04-22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障处   点击:1037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为改善在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投标人拟对学生公寓空气调节机实施统一安装。为能给学生提供最经济、安全、方便的服务,经研究决定,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选取合作单位,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国内专业制造商或系统集成服务商自愿参与竟标。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

l  招标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l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l  项目名称:学生公寓空调租赁合作项目   

l  合作内容:

a) 以学生自愿租赁(安装)的原则,由投标单位全额投资空调设备及安装。约可安装1.5匹(3500W)冷暖空调3000台左右。

b) 在约定年限内由投标单位与使用空调的学生,以房间成员为单位签订租赁协议,并负责项目的经营、管理、维护和服务。

c) 合作期满后,设备无偿转让给招标人。

l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学生公寓内)

投标人条件

l   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l   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招标项目内容在经营范围内;

l   具有本项目实施实力,注册资金不低于700万元人民币:

l   具有专业服务队伍,持有国家空调设备维修安装专业资质。

l   应为所投设备的制造商或制造商许可代理的经销(服务)商;

l   企业应有类似项目的工程业绩,所投的主要产品应有相应的成功案例;

l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与标书发放

l  报名方式:投标报名人将 “报名材料”如实填写并盖章,扫描后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  351354149@qq.com

l  报名截止日:201653日前

l  报名资料审核:招标人对“报名材料”进行资质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发放标书。

l  标书发放:报名审查合格后,报名人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到指定地点购买标书,标书300/份,售后不退。

l  购买标书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德馨楼210办公室

l  联系人:王老师

l  咨询电话:025-87190068

l  购买标书时,请投标人携带U盘和相机,以便拷贝与采集相关信息、资料。

  报名材料

l  报名函(参照格式一)

l  报名登记表(参照格式二)

l  资质证明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购条码证等相证件加盖公章)

l  其它资料(“投标人条中》中提及的其它证明企业实力的有效资料加盖公章)

说明:本次招标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二O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空调报名格式一

空调报名格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