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关于9月25日—26日全校区停水的通知
关于9月25日—26日全校区停水的通知
时间:2021-09-24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保卫处   点击:2449次   编辑:后勤保卫处

各单位:

为保证校区生活用水质量,保障学生,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后勤保卫处决定对校区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洗、消毒,需停水作业,具体停水时间:9月25日21点-9月26日12点。

后勤保卫处特别提醒:

1、请提前做好蓄水准备。

2、恢复供水后,三天内有微量消毒水味道,属于正常现象,养殖金鱼等小动物的住户请勿在三天内换水。

3、外出前务必检出家中水阀是否关闭,以免正常供水后发生泄水现象

4、恢复供水后,用户初次用水,若出现水质浑浊现象,请适当放水3-5分钟,即可恢复正常。

     停水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后勤保卫处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