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学校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工作推进会
学校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共建”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03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3096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为贯彻落实集团“美丽校园计划”的工作精神,推进美丽校园创建工作,优化育人环境,我校于202132日在德馨楼507会议室召开“美丽校园、你我共建”主题会议,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马小栋、财务总监赵心泽,基建处处长刘鹏、后勤资产处虞勇,后勤资产处副处长贾文平、刘亚东,招标采购办公室、后勤资产处、管理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虞勇首先作了美丽校园建设推进汇报,他从校卫生区彻底打扫,公共卫生间深度清洁,食堂厨余垃圾及时处理,垃圾站的整改,标识标牌树立,服务品质提升,规范制度建立,优秀新闻事迹的宣传这些方面介绍了美丽校园的建设思路。

曹忠葆指出,美丽校园建设不仅仅是后勤部门的责任,更是需要全校师生共同维护和建设的群众性活动。为更好的突出校园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的氛围,必须要整体谋划,细化分工、实施步骤,明确责任,落实到人,有条不紊的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营造创建氛围,做到全校动员,以点带面,人人参与,积极探索建立“美丽校园”创建工作特色、长效机制,确保创建工作有效落实,全面提升校容校貌。

会上,后勤资产处绿化中心白媛媛就校园绿化栽种、移栽、细化景点、校园树木整形修剪四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曹忠葆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方案。赵心泽提出美丽校园建设计划秉承“实用、节约、人性化、持续性”原则,分期分批落实,加快转设路线建设。马小栋强调美丽校园创建工作,主体是人,要充分调动老师和学生的主人翁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要分清工作中的轻重缓急,重点工程优先推进;要建立推进时间进度表,抓好节点分步实施,按照美丽校园建设总体安排和转设工作安排,稳步有序进行。

本次会议让校园环境整治和文化建设有了新的思路,对美丽校园的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构建文明美丽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