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疫情防控通知
疫情防控通知
时间:2020-01-24   来源:本站   作者:后勤资产处   点击:3921次   编辑:后勤资产处
全体师生:
      近期,在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做我校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学校疾控工作整体安排,现就防范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保卫处在校门岗亭添置两台红外体温检测仪,即日起,将对所有进入车辆和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请进出学生、教职工及家属积极配合。建议各家配备口罩等消保用品,积极支持和参与防控工作,防止疫情的传播蔓延。
      2、要注意防寒保暖和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清淡饮食;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
      3、有咳嗽,喷嚏时要戴口罩或者用纸巾,衣物遮挡口鼻以减少病菌传播。
      4、要正确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5、要密切关注发热,咳嗽等症状,出现此类症状应及时就近就医,并上报。
      6、寒假结束开学,各学院要跟踪统计返校师生的体温及身体健康状况,确有不适的应按程序上报办理请假手续,医治康复后,凭就诊医院痊愈证明手续,再办理销假手续,返校上课上班。
      7、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要理性对待,要加强对网上的一些混淆视听的,不正确的说法或预防措施的分辨能力,不信谣,不传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管理保卫处          后勤资产处             学校办公室
                                                    2020年1月22日     2020年1月22日     2020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