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后勤保卫处>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食堂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食堂招标公告
时间:2013-05-29   来源:本站   作者:houqin   点击:6141次   编辑:houqin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食堂招标公告

为了规范学院食堂承包的招标工作,现将金城学院学生食堂相关信息进行公布,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管理公司前来参加投标。

一、南航金城学院概况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位于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校区占地面积约800亩。目前学院在校生人数约为12400人。在职教职工约540人。现有四个食堂的服务外包对外公开招标。南区第一食堂为两层,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为一个标段;北区第三食堂为两层,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每一层为一个标段,共分为两个标段;教工食堂约650平方米为一个标段。现拟对学院南、北区食堂分四个标段对外公开招标。其它食堂招标文件中有标段具体要求。(详情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承包公司参考条件

1、具备高校食堂经营管理能力,具有独立餐饮经营资质,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或高校后勤集团餐饮管理公司。竞标学生食堂的公司需要注册资本300万元以上(含300万元),竞标教工食堂需要注册资本50万元以上(含50万元)。参与竞标公司必须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餐饮管理公司)《税务登记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的注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证照齐全,管理规范,诚信度好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2、具有年及以上在高校经营学生食堂的经历,现在依然在高校食堂经营中 。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接受联合投标(两个或两个以上公司)。

7、不接受挂靠的下属公司投标或以个人挂靠投标。

三、报名时间:

1529---6月9下午1600之前。

2、电话咨询:87190067老师)

3、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航金大道88号(南航金城学院德馨楼109室后勤保障处)

、符合条件的公司报名参加投标,先购买标书(一份500元,此款不退)。

南航金城学院后勤保障处

0一三年五月二十九日